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 fre:ac (freac)
  • 軟體版本 : 1.1.7 for Linux ARM 64-bit
  • 軟體分類 : 64音樂相關 (音樂編輯)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開源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捐贈
  • 檔案大小 : 20.23 MB
  • 點閱次數 : 2,229下載次數 : 2
  • 更新時間 : 2023/3/8 下午 01:39:47

軟體簡介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WAV 和其他格式的轉換
fre:ac 在所有支援的格式之間自由轉換。無論您需要 WMA 轉 MP3、MP3 轉 WAV、M4A 轉 MP3、WAV 轉 MP3 還是任何其他轉換,fre:ac 都支援任何格式組合。

具有 CDDB/GNUdb 標題資料庫支援
集成 CD ripper 會將您的音訊 CD 轉換為硬碟上的檔案。它支援所有可用於常規音訊檔案轉換的格式。fre:ac 可以在擷取之前查詢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以搜尋藝術家和標題資料。無需手動輸入曲目名稱。

可攜式應用程式,安裝在隨身碟上並隨身攜帶
fre:ac 可以安裝在隨身碟或外部硬碟上,因此您可以隨身攜帶並在任何電腦上使用。它還將其設定檔案存儲在可攜式硬碟上。這樣,它將始終以您的自定義設定啟動。

多核優化編碼器可加快現代 PC 上的轉換與 fre:ac 集成
與 fre:ac 集成的 MP3、M4A/AAC、Opus 和 Speex 編碼器利用現代多核 CPU,因此翻錄和轉換速度得到真正的提升。 您將節省時間并快速完成工作。

對標籤和檔案名的完全 Unicode 支援
fre:ac 提供對 Unicode 字符集的完全支援。這樣,它不僅可以處理拉丁文,還可以處理日文、西裡爾文、阿拉伯文、印度文等。如果您喜歡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您可以在原始腳本中標記您的檔案。

易於學習和使用,仍然在您需要時提供專家選項
fre:ac 的用戶界面設計直觀,因此您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基本功能。它仍然在您需要時提供高級選項,因此您將能夠使用 fre:ac 超越簡單的擷取和格式轉換。

適用於所有主要作業系統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應用程式,適用於 Windows、macOS、Linux、FreeBSD 和 Haiku。Windows 版本可單獨使用或從Microsoft Store獲得。Linux 版本有AppImage、Flatpak和Snap格式。

提供 43 種語言的多語言用戶界面
fre:ac 帶有多語言用戶界面,目前支援 43 種語言(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西班牙語(拉丁美洲)、意大利語、日語、韓語、中文(簡體)、中文(繁體)、粵語、越南語、俄語、烏克蘭語、保加利亞語、波蘭語、塞爾維亞語、克羅地亞語、捷克語、斯洛伐克語、荷蘭語、丹麥語、瑞典語、挪威語、芬蘭語、愛沙尼亞語、立陶宛語、希臘語、土耳其語、匈牙利語、羅馬尼亞語、葡萄牙語、葡萄牙語(巴西)、印地語、希伯來語、阿拉伯語、南非荷蘭語、巴斯克語、世界語、加利西亞語、加泰羅尼亞語、巴倫西亞語和科西嘉語)。使用分發中包含的「smooth Translator」實用程式可以輕鬆地將其翻譯成其他語言。

完全免費和開源,沒有任何捕捉
fre:ac 是免費提供的,沒有任何廣告軟體或其他骯髒的東西。但是,該項目依賴於您的支援才能進一步推動開發。如果您喜歡這個軟體,請考慮捐款。點擊右側捐贈部分中的一個圖標,透過捐贈來支援 fre:ac 項目。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